涂流流

记录并撕扯生活的边边角角

我的眼睛里多了两倍的红血丝


我很怕我的负能量会影响别人

我做什么事都不会很洒脱   总会想别人的意见、别人会怎么想

我并不知道如何巧妙地、省力地生活

会顺理成章地自己背负一些责任和压力


越来越喜欢的习惯是一个人跑步

除了吃饭 好多事情都喜欢一个人  就像跑步  大概是因为自己的节奏不会被影响  我是一个很容易被别人影响的人

我还没有什么酒肉朋友  尽管我很爱吃 因为跟别人聊天要处理太多不感兴趣的信息和废话  这样很累

我顾虑着别人的感受   也并没有接受太多的交际  

和大多人保持着安全的距离   


我的眼睛里多了两倍的红血丝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涂流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